嗨嗨,大家好~~我是50,50是我

打從無名小站關閉後,我的文章魂也散了

今日2016/10/11誤打誤撞又開啟了文章之旅~~

實在興奮,也實在懼怕沒有人喜翻我的文章啊哈哈哈

好啦不多說咱們速速來7宜蘭遊

 

人數:六位水晶晶

交通工具:租車自己開 (超早6:30集合,我7點才到哈哈哈哈無言)

 

10/8 Day one--------

第一站來到了蘭陽博物館,單拍建築物較少~~

畢竟我們是來玩耍憨DER,非風景拍拍路線,於是乎我找到了兩張........沒有人的.......

這是博物館外觀的某一角,斜斜的,裡面有博物館的模型,我覺得很可愛(對於小東西完全毫無招架之力...)

實在太專注了所以沒想到要拍照,所謂最美好的就留給回憶吧!

 

 

◆博物館外的湖與鴨..?

 

◆將將!!六位水晶晶初次與大家見面~~ 背景是斜斜的博物館

 

◆恩恩,94要走1個70年代復古姿態。

 

◆對了博物館外觀有一面是類似鏡子玻璃之類的..覺得很好拍~

 

◆還有一艘莫名的船VS流星雨系列 (船不能上去,可惜)

中餐時間來到了火山爆發雞吃吃,恩....裡面沒熟....再見再也不要聯絡!!

吃飽後去東風有機休閒農場,為什麼要來到這呢?

難道要來餵羊咩咩吃飯?錯!我們要來DIY筷子!!!

大致上就是一人一雙筷子+筷套,然後開始磨~~~

磨得全身木灰大概就完成了XDDD (屁孩入鏡)

 

來來來~~ 分享50的作品

我覺得東風有機休閒農場還不錯欸~~

一堆家庭來這邊搭帳篷,有狗狗、有小孩一起享受烤肉+無網路生活完全與世隔絕

還好館內有wifi不然就像魚沒有水要怎麼生活(啥病態樣)

下次想去露營看看~~ 我推!(沒住過推屁XD)

 

晚餐就一夥人17去羅東夜市買回去民宿吃

在此50要向大家推薦去宜蘭必住的神推民宿-昕香House(非葉配喔,我不是網美)

大家可以估狗一下~總共3間房,都雙人床,有獨立衛浴,我們全包剛好!

若人數未達6人入住時可能會跟別的客人一起住唷~~(如果幸運可能也會全包)

闆娘人很親切,笑起來甜滋滋,而且還會提供早餐,是不是很窩心

重點是環境真的是很讓人放鬆呀~~~~~~~~超!乾!淨!超!舒!服!

基於真的去過滿多次了也沒想到拍照(因為我也沒想過會重寫網誌啊哈哈哈)

只拍了一張...在我大便時候拍的...你問我為什麼大便不關門?

媽的因為照片裡在講電話的大屁股講了鬼故事........我怕鬼。

 

10/9 Day two--------

出發前去了民宿對面的全聯補餅乾~

雖然我們都2*歲的年紀了...但屁的能力不容小覷,在全聯拍拍是必須的。

 想打? 我也是

最後我們來到了惠欣綠花園~~~~

這裡很美!!!!感覺會遇到歐巴那種啊

看完一連串智障水晶晶的照片後

是的!DIY的時間又來搂!(老了只想DIY)

今天的活動是:彩繪花盆+種植。(我們窮,選了最便宜的$180)

花費可用門票抵唷!門票忘了...150吧?平日假日好像又不一樣,我懶,請自行估狗哈哈

 

大致上就是這樣啦~~~

宜蘭兩天一夜我覺得夠玩,但我們每次去不是下雨就是遇到颱風WTF

所以室內DIY活動就變多惹,此生一定要再玩一次宜蘭的港!

名產部分也脫離不了奶凍捲啊,鴨賞,牛舌餅等等

然後奕順軒也是非去不可的~~~人擠爆了店面,50買了乳酪餅回家吃一盒才$150!!

而且很好吃RRRRRRRRRRRRRRRRRRRR

雖說這兩天雨不間斷下了又停又下

但只要六位水晶晶合體,吃屎我也願意。

 

第一篇很匆忙的結束了,希望文筆能越來越好~

The 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